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TO: 小妹.....

小妹...其实偶十分介意你'盗用'我的email滴....因为现在我的昵称一经很多人知道了...所以在别人眼中...你做的事...就等于我做的事....我不喜欢被人误会的感觉...这点你是知道的...T~T...就好像POTATO那件事一样...被人误会是我骂的...对我来说...我有一种被背叛的感觉你明白吗...?我没有不爽你...我把我心里的真心话告诉你是因为我不想我们之间有那么多误会的存在...更不喜欢藏在心里...因为我们六个..是不可以有任何秘密的...这个约定我一定要做得到....请你相信我...我没有半点不爽你的意思....对不起....我真的很介意我的姐妹'盗用'我的'私人用品'......你会体谅我这个姐姐吧.....?

3 comments:

  1. 这个部落格是为了我们六姐妹解决误会而做的...所以我才会把我的真心话写在上面...希望小妹不要介意...

    ReplyDelete
  2. 哎哟,翼啊,你就别那么小气嘛!!!

    欣上

    ReplyDelete
  3. 我只是介意而已嘛...又没有生气...XP
    换成是你...你难道真的100%不会介意吗...?
    四姐...我觉得你还是听大姐的话不要放你的真名好了...我们不能担保这个部落格不会曝光的咯...

    ReplyDelete